退換貨政策


鮮花生鮮商品,並不受制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,故「深綠花卉」網站不適用「七天鑑賞期」之規定(詳情請見行政院消保處https://cpc.ey.gov.tw/)。

退換貨準則

  1. 深綠花卉所提供之鮮切花商品,除在未使用、未開封且本身有嚴重瑕疵外,恕不受理個人主觀因素所提出之退換貨要求,例如外觀美醜、臨時反悔、與想像中不同等。另螢幕顯示或加工批次皆可能導致色差,圖片僅提供參考,顏色皆以實品為準。
  2. 顧客若收到商品後發現有嚴重瑕疵無法使用的情況,請保留該商品收到全數之原狀,並拍照錄影存證,進口玫瑰(包含厄瓜多、肯亞)之外包裝需拍攝到商品條碼,拍攝之證明請提供給深綠花卉客服。由於鮮花照護問題,到貨超過8小時恕不接受退換貨,請在8小時內將拍攝之證明傳至深綠花卉LINE官方帳號(@2gf1415)聯繫客服。
  3. 若符合下列五條件中任一條件,則深綠花卉有權不予受理賠償及退換貨
    1. 超過8小時
    2. 商品已丟棄
    3. 未拍照錄影存證
    4. 包裝不完整貨已經丟棄
    5. 已自行處理(裁剪、理花等)
  4. 流程及退費方式

退換貨流程約需3-5個工作天(不含假日)。

退款說明:

信用卡付款者:確認退貨成功後,會直接把款項刷退至原付款的信用卡帳號中

銀行轉帳者:確認退貨成功後,則將退款費用轉帳至您提供的銀行帳戶中

深綠花卉保有一切規則說明及變更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深綠花卉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得隨時補充公告。